•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网联三农,银企e家 农发行上海市分行开办网上银行业务
  • 网联三农,银企e家 农发行上海市分行开办网上银行业务

    时间:2019-03-26 19:11: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3日电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海市分行网上银行业务开办仪式近日在浦东分行举行。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姚波同志,运营管理处负责人卫莉同志、信息科技处负责人戚海峰同志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出席,并与首批签约客户代表进行了银企座谈。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海市分行与首批签约客户代表进行了银企座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海市分行与首批签约客户代表进行了银企座谈。

    姚波同志指出,农发行上海市分行作为上海地区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多年来有效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为上海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网银系统是现代银行必须具备的条件之一,是以客户为中心的重要体现,是全面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最好阐释,对于提升结算服务能力,厚植发展优势,助力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随后,上海大宛食品有限公司和上海中粮粮油有限公司分别与浦东分行签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网上银行企业客户服务协议》,成为上海市分行首批网上银行签约客户。

    浦东分行会计人员现场指导上海大宛食品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进行网上银行线上操作。11点08分,上海市分行成功汇出首笔网上银行业务,金额为168,000.00元人民币。

    上海大宛食品有限公司随即发起第二笔网上银行业务,金额为280,000.00元,浦东分行柜面人员和客户经理履行审批流程,11点18分,柜面人员审核通过首笔落地业务。

    网上银行业务的成功开办,标志着农发行在向现代银行电子化、网络化优质服务的道路上已迈出坚实的步伐。上海市分行将以网上银行上线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效率,更好地满足客户多元化支付结算需要,致力于全行高质量发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