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专“鼠”潮玩设计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 专“鼠”潮玩设计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17 18:16: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6日电 日前,由POP MART泡泡玛特和迪士尼共同举办的首届国际潮玩设计作品评选活动――专“鼠”潮玩正式落下帷幕。经过展会现场的三天评选,最终从入围终选环节的十件人气作品中诞生了最具人气奖、最具创意奖以及最具潜力奖三大设计奖项!POP MART泡泡玛特联合创始人司德、华特迪士尼授权经理陈芊、香港知名设计师Kenny Wong等一同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的三位设计师颁奖。

    在颁奖仪式上,POP MART泡泡玛特还宣布了三位获奖的设计师将签约加入POP MART与迪士尼培养计划,其获奖设计作品将由POP MART泡泡玛特进行开发并生产,不久后会在POP MART泡泡玛特的多个渠道与大家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STS开幕的当天,专“鼠”潮玩设计评选活动终选启动仪式也在展会主舞台上顺利举办。POP MART泡泡玛特联合创始人司德与华特迪士尼北区总经理毛强一同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终选环节。

    迪士尼的超人气“大明星”米奇米妮作为神秘嘉宾惊喜现身2019STS舞台,与在场的观众亲密互动!瞬间吸引大量粉丝聚集舞台区,纷纷在台下排队等待与米奇米妮拍照合影留念!(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