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Access集团宣布收购澳大利亚一线美妆品牌 进一步扩大市场布局
  • Access集团宣布收购澳大利亚一线美妆品牌 进一步扩大市场布局

    时间:2019-04-17 18:17: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2日电 日前,Access Corporate Group(以下简称Access集团) 宣布与澳大利亚一线美妆品牌Napoleon Perdis达成最终收购协议。Napoleon Perdis品牌创始人Perdis先生与他的妻子Soula女士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创意总监, 由拥有多年时装零售和金融行业经验的Henry Lee出任收购后的Napoleon Perdis CEO。此次收购也意味着Access集团的品牌版图再次扩张,从已有的护肤领域延展进军至美妆领域,并将市场扩张至中国等更多国际市场。与此同时,Napoleon Perdis在澳新地区积累的渠道资源也为Access集团扩大线上、线下的市场渠道提供更多选择。

    澳大利亚的一线美妆品牌Napoleon Perdis一直是奢侈、品味与魅力的代名词,自1991年在悉尼创立以来,至今已拥有85家概念店和超过100个百货商场柜台。目前Napoleon Perdis的零售店遍布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各地,旗下美妆产品涵盖了眼部、面部和唇部彩妆等各品类,并凭借其精良品质、创新配方、独具一格的命名方式和高辨识度的包装广受消费者的喜爱。此外,Napoleon Perdis在社交平台上拥有的忠实粉丝与讨论热度也不容小觑,为众多热衷于社交分享、时尚和流行文化的“千禧一代”、以及业内人士所熟知。

    “Napoleon Perdis是澳大利亚最富活力的美妆品牌之一,我们未来的工作重点是帮助其建立和提高在快速发展的美妆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并通过社交渠道加速提升其在更多消费者,尤其是世界范围内,‘千禧一代’族群中的品牌影响力,这也与Napoleon Perdis的品牌发展战略高度一致,” Access集团澳新地区董事总经理Livia Wang女士表示,“Perdis先生和他优秀的团队已经打造了出众且创新的品牌。我们非常期待与他们继续合作,相信在 Herny 的领导下必将Napoleon Perdis品牌的成功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Napoleon Perdis新任首席执行官Herny Lee表示:“我们很激动能与Access集团强强联手,并且坚信本次合作将加快Napoleon Perdis品牌在国际市场,尤其是在中国市场的扩张。Access集团非常认同我们的独特理念,并承诺保留我们赖以生存的核心理念――即为女性消费者提供创新和独特的产品,赋予她们‘享受生活和大胆梦想’的自信,这对于我们品牌,我们的消费者及粉丝而言都非常重要。这份承诺,结合Access集团卓越的全球资源和渠道,无疑将确保Napoleon Perdis未来在全球的持续增长和成功。”

    据悉,此次收购由Access集团旗下私人投资公司KUBA Investment 执行。 KUBA Investment是家私人投资与顾问公司,专注于零售品牌的投资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