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庙行镇城管中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 庙行镇城管中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时间:2019-04-20 17:38:23  来源:解放网  作者:

    有效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在社区中的普及宣传工作,是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落地实施的有力抓手。

    宝山区庙行镇城管执法中队以城管社区工作室为基点,与居委、物业紧密协作,充分发挥居委、物业基层一线桥头堡垒的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将生活垃圾分类需要注意的要点、盲点、误区等向社区居民群众普及。

    近日,庙行镇城管执法中队会同张庙环卫工作人员赴辖区共康公寓开展生活垃圾宣传普及工作。共康公寓居委组织小区党员60余人参与本次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充分调动社区党员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积极性,通过党员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同时发挥社区离退休老党员在参与和引导垃圾分类活动中的余热,通过社区抓党员、党员带群众,实现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形成“党员带头、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