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梅陇镇“双随机一公开”贯穿日常 “精细化管理”不留死角
  • 梅陇镇“双随机一公开”贯穿日常 “精细化管理”不留死角

    时间:2019-04-20 17:38:43  来源:解放网  作者:

    近期,梅陇城管执法中队晶城工作站按照区城管执法局要求,以商铺、餐饮店等为重点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强化前端监管,将违法行为解决在萌芽。

    4月8日,执法队员对罗锦路沿线商铺开展随机检查。执法队员现场就有关法律法规向疑似将搭建阁层的商户进行了普法教育,告知其搭建隔层属于违法行为并告知其后果,在执法队员的及时指正下,商户放弃了搭建想法,避免了损失,一次潜在的违法行为及时中止。

    4月10日,执法队员对餐饮店集中的万辉国际广场开展随机检查。执法队员重点围绕餐厨油脂收运备案、垃圾分类投放等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部分餐饮店虽提供了餐厨油脂收运备案材料,但未建立垃圾收运台账,执法队员当即开具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改正。

    近年来,梅陇镇依托标准化网格队伍、专业化数据支撑,不断做强做实城市网格管理工作,且将“双随机一公开”贯穿日常,逐步实现城市管理由网格化向精细化的转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