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有望延展10天 面向全国开放
  • 第二届进博会国家展有望延展10天 面向全国开放

    时间:2019-04-20 17:39:08  来源:解放网  作者:谢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很多市民对没能进入“四叶草”参观表达了遗憾。今年第二届进博会,除了专业观众,普通市民是否有更多机会入场观展呢?

    记者从刚刚结束的进博会筹备工作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由于首届进博会市民观展热情极高,第二届进博会的国家展初步考虑将延长十天左右。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尚玉英表示,在延展的十天内,国家馆不仅面向上海市民开放,也将向全国观众开放,“今年我们会及早启动国家展延展工作,让各国有机会向更多人推介他们的国家和城市的形象。”

    目前,公众日的方案暂时按照去年执行。据悉,目前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正在考虑通过新的方式和渠道来发票,可能会采取预约登记的方式。尚玉英表示,去年官方只建立专业观众的预约系统,没有建立公众预约系统,今年争取早日将公众预约系统建起来,“我们争取无论是公众开放日,还是国家展延展,都能让市民更方便地预约观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