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聚集“她助力” 虹口区女性领头人成长计划项目启动
  • 聚集“她助力” 虹口区女性领头人成长计划项目启动

    时间:2019-04-20 17:40:53  来源:东方网  作者:熊芳雨

    东方网通讯员洪琪守4月19日报道:昨天,由虹口区妇联主办、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承办的“女性领头人成长计划”项目在虹口区政府举行,虹口区妇联主席孙敏、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轮值副会长周敏、副会长张帆出席活动,来自虹口区各行各业的近60名女性领头人参加。

    启动会上,上海女性创新学校虹口分校正式揭牌,分校的成立也将为整个项目注入新的形式和动能。之后,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培训部副部长、副教授朱虹以“创造价值绽放魅力”为主题为女性领头人们讲述了职业形象的设计与管理,生动形象地向大家阐述了职业形象从何而来,以及职业形象如何提升,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据悉,2019年虹口区“女性领头人成长计划”项目将集聚虹口区各行各业的女性领头人,通过“她助力”女性领头人成长训练营和“她魅力”最美领头雁优秀女性个人、班组风采展示及评比两块,以学习培训、经验交流、现场参观、评选展示等环节,不断提高虹口女性领头人的自身综合素质和参与发展的能力,开阔女性领头人的视野以及拓宽自我发展的思路,以创岗创优、典型带动为抓手激励全区广大妇女立足岗位、自强奋斗、共同成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