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星梦启航“益口同乐” 2019小主持人大赛4月下旬在沪启动
  • 星梦启航“益口同乐” 2019小主持人大赛4月下旬在沪启动

    时间:2019-04-20 17:41:12  来源:东方网  作者:华迎

    东方网记者华迎4月19日报道: 4月19日下午,由哈哈炫动卫视协同闵行广播电视台举办云南白药儿童牙膏之星梦启航“益口同乐”2019小主持人大赛在沪举行启动仪式。东方网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大赛将于4月下旬正式启动。

    图片说明:云南白药儿童牙膏之星梦启航“益口同乐”2019小主持人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大赛前期将分别去往全市20所幼儿园和20所小学,共举办40场专业主持人进校园分享会;同时,也将在全市3个商场和2个社区中心,进行5场激烈海选。最终,上海赛区的50名复赛晋级小选手将进入到电视台专业演播厅,通过线上视频录制的选拔方式,决出上海赛区的十强选手。此外,上海赛区的十强小选手也将和来自全国各地分赛区的十强小选手一起,参与到“大师班”,在那里,他们不仅将得到全方位的专业提升,还能了解更多口腔健康护理的小知识。今年7月下旬,晋级的小选手们将一同参与到全国总决赛,角逐最后的荣誉宝座。

    图片说明:小主持人邓定轩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

    主办方表示,大赛举办的初衷是为了寻找有主持梦想并且有独道见解的孩子,并鼓励他们善于观察生活,勇于发表自己的观点,说说自己的身边事和身边人,在培养他们语言表达能力的同时,建构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也通过以小观大的思维角度,培养他们的同理心。

    图片说明:小主持人金士贻小朋友在现场展示配音才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