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哈根达斯发起全球比稿 携手广告代理公司共创美好前景
  • 哈根达斯发起全球比稿 携手广告代理公司共创美好前景

    时间:2019-04-20 17:38: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8日电 自1961年伊始,哈根达斯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冰激淋爱好者打造无与伦比的味觉盛宴。如今,广大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非炫富式的消费,同时也更加喜爱精湛工艺、优质原料和真挚的品牌故事;而哈根达斯也因其丝滑、浓郁、细腻的口感质地以及对卓越品质的持续关注,树立高端食品行业的领导力标杆。

    哈根达斯与市面上的一般冰淇淋截然不同,品牌始终秉承创始人初心,选用100%纯正奶油和高品质天然原料,绝无人工合成食品稳定剂、乳化剂或甜味剂。以其香草味冰淇淋为例,只含有牛奶、奶油、鸡蛋、砂糖和香草等五种基本原料,杜绝任何添加成分,完美彰显哈根达斯的安全标准和非凡品质。

    哈根达斯坚信,每个人都值得享受美味冰淇淋所承载的非凡体验。与广告代理公司的崭新合作,将助力哈根达斯以更具前瞻性的积极态度与营销方式,继续巩固其作为冰淇淋领域最受欢迎品牌的翘楚地位。

    “我们期待未来的代理商合作伙伴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不仅共享哈根达斯的品牌愿景,更视消费者的所想所需为重中之重。”哈根达斯副总裁兼营销总监珍妮佛・约根森女士 (Jennifer Jorgensen) 表示,“我们理想中的合作伙伴需能适逢其会、因地制宜地将自身想法与消费者紧密相连,对哈根达斯的全球战略有所考量并与其市场洞察融会贯通,基于对世界各地消费者的深入了解,进一步助力哈根达斯在其日常生活与社会文化中发挥重要作用。

    此外,哈根达斯也十分关注代理公司的多元性创意,这一点应尤其体现在其广告中的女性视角。

    哈根达斯由鲁本•马特斯先生 (Reuben Mattus) 于1961年创立,其妻女露丝 (Rose) 和桃瑞丝 (Doris) 也是其品牌核心人物,携手推动公司取得了今日的成功。鲁本全心投入冰淇淋的制作,而露丝则是商业奇才,正是在其共同努力下,哈根达斯得以成为举世闻名且深受喜爱的卓越品牌,而该品牌的核心消费者便是女性,性别包容与女性视角也在企业内部受到高度重视。

    哈根达斯希望未来合作代理公司也能认同这一观点,秉持对于性别包容的承诺,并在其企业多元性文化中有所体现。珍妮佛・约根森女士亦谈及:“众所周知,女性欲在广告领域出人头地面临诸多挑战。我们希望支持重视女性领导力的广告代理公司,并尽己所能改善这一局面。无论人力抑或财力投入,我们都应做出正确选择,和与我们拥有共同价值观的代理公司并肩前行。”这份承诺和热情,亦助力哈根达斯成为全球第二大冰淇淋品牌。

    珍妮佛・约根森女士成功引领哈根达斯品牌重塑。其近几年的品牌重塑举措,为哈根达斯这一经典品牌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包括:

    • 新包装――由世界一流艺术家创作的全新突破性包装设计,赋予了品牌更具现代感的外观,有效传达哈根达斯高端品牌定位的同时,也令其货架产品更为亮眼

    o 哈根达斯设计师之一古斯塔夫・萨奇(Kustaa Saki)曾担任波道夫・古德曼 (Bergdorf Goodman) 百货公司著名橱窗展示的纺织品设计师,其卓越设计所蕴含的丰富色彩、自然意境和细致纹理,完美诠释了草莓和奶油的视觉精髓。

    • 营销活动――丰富多彩、接地气且兼具趣味性的全球活动,促进与千禧一代消费者的紧密互动

    • 门店焕新――重新装修全球范围内核心门店,优化门店消费体验,巩固高端奢华品牌定位

    • 战略伙伴关系――与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法国网球公开赛和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达成合作关系,通过现场采样调查和社交媒体互动扩大品牌知名度并加强消费者联系

    伴随全球消费市场的优化升级,哈根达斯正在寻求崭新创意代理商伙伴,以独具匠心的创意和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洞察力,助力哈根达斯品牌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灵感意境,持续为高端冰淇淋爱好者创造非凡体验。

    “于哈根达斯而言,这个是一个令人激动人心的时代,”珍妮佛・约根森女士说道,“我们渴望将哈根达斯创始人的优良传统带给新一代冰淇淋爱好者,勇拓精制高端冰淇淋征程,以非凡体验为消费者打造美好时光,树立高端食品行业的领导力标杆。”

    新一轮哈根达斯消费者活动预计将于明年夏天闪亮登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