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第三方消毒供应中心专题报告16日在沪发布
  • 第三方消毒供应中心专题报告16日在沪发布

    时间:2019-04-20 17:40: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7日电 由动脉网举办的VB100发布日活动16日在沪举行。会上,动脉网・蛋壳研究院发布了《第三方消毒供应中心专题报告》。

    据了解,《第三方消毒供应中心专题报告》从行业宏观环境、市场需求端、市场供给端和典型企业案例剖析等方面进行论述,站在独立观察者的视角,揭开产业迷雾,为企业家制定战略、投资人投资决策提供参考和借鉴。

    专题报告主要聚焦的核心观点包括:行业已经越过起步阶段,目前正处成长阶段,是行业发展的黄金期;医院面临监管压力、资源紧缺、成本高企和效率低下四大痛点;北美市场占主导,亚太市场最具增长潜力;2022年国内第三方消毒供应中心市场规模有望达到760亿元;感控设备生产商、连锁第三方中心、供应链平台商、药品配送商和医药大央企五类企业主体布局第三方消毒供应中心市场和第三方消毒供应中心管理效率、运营成本、服务半径、规模化扩张方面具备优势,将成为医疗消毒服务最具潜力的商业模式。

    据悉,第三方消毒供应服务需求来源于四类医疗机构,医院、口腔门诊、医美机构和社康中心。(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