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JERDE携手Superjacent 大力拓展景观及城市设计服务
  • JERDE携手Superjacent 大力拓展景观及城市设计服务

    时间:2019-04-20 17:40: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7日电 城市规划和建筑设计事务所JERDE(捷得)在沪发布消息称,正式欢迎Superjacent的景观和城市设计团队加入JERDE家族,JERDE将携手Superjacent大力拓展景观及城市设计服务。

    总部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城市规划和建筑设计事务所JERDE(捷得)说,Superjacent是一家经验丰富的景观和城市设计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设计超过1,500英亩的开放空间。目前正致力于美国西海岸的各个项目,包括加州康普顿的TOD(Transit-orientedDevelopment,即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总体规划项目,洛杉矶的综合体住宅及酒店项目,以及创意办公园区等。

    Superjacent的创始人及合伙人TonyParadowski和ChrisTorres现任JERDE副总裁兼设计主创,并带领他们的设计团队,在JERDE建立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专注于公共空间打造以及景观建筑设计。新团队在JERDE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办公室办公,既有小型设计工作室的灵活性,又能结合JERDE的组织架构和资源以及40余年的全球设计经验。

    “我们和Superjacent志同道合,有着共同的’场所创造’以及设计独特公共空间的理念,”JERDE董事会主席兼设计总监JohnSimones表示:“非常荣幸能和这么优秀的团队并肩同行。建筑和景观融为一体,创造出一个更完整的室内外互通体验。”

    这个团队将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打造充满活力的公共空间、零售和文化街区、TOD、城市住宅、酒店/度假村和总体规划等项目。这些项目满足了社区对公共空间的基本需求,是当代城市环境生活中的一个重要方面。

    “独特的设计以及创新的公共空间打造,不仅是我们的客户需求,更是整个行业的志向。我们一直将其称之为建筑与建筑之间的空间,人们停留的地方。”JERDE首席执行官PaulMartinkovic表示:“JERDE的许多设计,不论是日本大阪的难波公园,还是哥斯达黎加的Oxigeno,都强调人与自然的联系。我们这一战略布局将提升我们的服务,同时打入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市场。”。(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