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2019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在沪举办,共985支广告影片作品参与角逐
  • 2019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在沪举办,共985支广告影片作品参与角逐

    时间:2019-04-20 17:40: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6日电 由优视云集(tvcbook.com)创始人王思远2017年发起,《中国广告》和优视云集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颁奖典礼12日在沪举办。

    据了解,本届金狮奖增设银铜奖,奖项按1金2银3铜设置。铜奖尽量给予拥有商业智慧的作品。银奖奖励给“工匠精神“,它在商业基础之上还能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把一个作品雕刻好。金奖则是鼓励创新的胆识,它能够带来一种探索,代表着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希望勇于创新的行业新人能够茁壮成长起来。

    2019年,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新增包括最佳新锐导演、最佳造型设计、最佳形象宣传片、最佳手机竖屏广告、最佳短视频MCN团队、最具商业价值短视频KOL、最佳竞争战略奖和创意打call视频特别奖等在内的十几个奖项。

    2019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金奖榜单合集。图:2019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金奖榜单合集。

    《中国广告》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鲁培康会上表示,影视广告具有图文和声音无法达到的效果。尤其在当下,随着科技的发展,视频尤其是短视频正在成为新的营销手段。

    2019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吸引了985支广告影片作品的参与,最终获奖作品质量,以及整个奖项的规模都有大幅升级。“最佳网络人气奖”投票自3月12日持续到4月12日20:00,总投票超过200万人次。

    中国广告市场已经快速发展为世界第二大市场,其中影视广告,更是强有力的改变着品牌世界的格局。作为金狮奖的发起人,汉狮影视广告公司董事长、优视云集TVCBOOK创始人王思远表示,现在很多企业和客户都需要一个行业的风向标,让他们找到更优秀的广告人才和公司,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应运而生。作为一个非常特殊的奖项,金狮奖是中国乃至全球唯一一个专注于广告影片的奖项,着重于鼓励视频台前、幕后各个环节的工作者,奖励匠心精神和勇敢的创新突破。而其他的广告奖主要针对营销和创意等。希望并努力把金狮奖打造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奖项,成为影视广告界的奥斯卡。

    会上,中国出版集团东方出版中心副总编辑、《中国广告》杂志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祖光,上海市广告协会秘书长薛九委,《中国广告》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鲁培康、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教授、博导丁俊杰,欧洲万像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主席吕冰,翰皇实业集团总裁刘育峰,互动通传媒集团总裁邓广,加拿大特许管理学院院士、亚洲知识管理协会理事唐仁承,原上海进出口商会商标品牌部主任林之荣、界面新闻高级副总裁、总经理郭为中等行业领袖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