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滴滴落地日本再扩版图 东京和京都上线出租车服务
  • 滴滴落地日本再扩版图 东京和京都上线出租车服务

    时间:2019-04-24 19:01: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4日电(晓铭)继2018年落地大阪后,滴滴近日在日本东京和京都正式上线了出租车叫车服务。滴滴出行App的国内用户可以在东京、京都和大阪打开软件直接叫车,不少中国游客已经在当地进行了体验。

    图:滴滴出行App的国内用户可以在东京、京都和大阪打开软件直接叫车。图:滴滴出行App的国内用户可以在东京、京都和大阪打开软件直接叫车。

    尽管日本轨道交通十分发达,但换乘复杂,出站口到达目的地也不近。比较而言,日本出租车虽然价格稍贵,但服务一流,节省时间,因此越来越多的游客在游览购物之后为了避免“暴走”之苦,选择用滴滴叫车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图:滴滴日本副社长林励在演示滴滴系统。图:滴滴日本副社长林励在演示滴滴系统。

    “目前滴滴支持客户端中日文实时互译,设有24小时中文客服,并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也让中国游客觉得更方便。”滴滴日本副社长林励表示,滴滴在大阪的用户满意度调查中已经跃升同类App的第一名。而滴滴带来的流量和便利,也让不少传统的日本出租车司机开始积极学习移动支付和软件接单。

    图:大中华版本用户可通过App内置中日文实时互译系统与司机交流。图:大中华版本用户可通过App内置中日文实时互译系统与司机交流。

    据统计,2018年中国赴日游客再达新高,同比增长13.9%突破800万,连续5年居于全球首位,并有望于2020年达到1000万人。而上海已多年蝉联出境游市场之首,去年达到近500万人次。因喜欢放松休闲的自由行,日本也就成为了他们的出境首选目的地。其中暑期和赏枫季最受欢迎。近年来,日本也逐步放宽签证条件,拓展新航线以专门吸引中国游客。上海现在每天飞往日本的航班就有超过70个班次,全国居首。再加上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带动,未来两年赴日游市场预计将迎来又一个新高峰。

    除了日本,滴滴大陆用户还可同样在澳大利亚、香港实现无缝漫游。在主要假期和旅游季,滴滴都会针对漫游游客推出各类推广。

    滴滴今年五一也将在东京、大阪和京都开展一系列优惠活动。在京都,从即日起到5月5日,乘坐出租车首单可享7折,最高抵扣3000日元;另外通过App预约可领取东京、大阪和京都五一期间出租车优惠券礼包;更有幸运用户抽奖活动。(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