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喜眠品牌董事长贾千生:做“不打折的中国服装品牌”
  • 喜眠品牌董事长贾千生:做“不打折的中国服装品牌”

    时间:2019-04-24 19:01: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4日电(记者 姜煜)喜眠品牌董事长贾千生日前召开说明会,就其产品“不打折”的理念做出解释。

    喜眠品牌董事长贾千生喜眠品牌董事长贾千生

    贾千生说,自喜眠品牌成立以来,一直都坚持“排汗功能不打折”的原则,无论顾客是在门店还是线上店铺购买,价格都按照商品吊牌为准。“不打折”是因为喜眠儿童排汗睡衣的专利面料,是普通纯棉睡衣的数倍;喜眠的“蓝魔纺”是国家专利排汗面料,原料一直是美国Invista公司提供。

    “喜眠已经是数十万家庭的信赖之选,线上线下门店的产品复购率居高不下,销售业绩常常名列前茅”,贾千生说:“因此,喜眠不愿以各种无底线的促销打折手段来赢取消费者的青睐,做品质过硬的产品才是喜眠儿童排汗睡衣的核心。喜眠致力于做一个‘不打折的中国服装品牌’”。

    自始至终坚持不打折的喜眠儿童排汗睡衣,如此硬气来自他们的专利排汗面料。据悉,喜眠儿童排汗睡衣的专利面料是贾千生与美国Invista公司合作,在速干材料COOLMAX基础上研发出的排汗快速并且更舒适的黑科技专利面料――蓝魔纺hinos-everyday。

    “蓝魔纺”新型面料解决了纯棉的缺陷,比如不耐穿洗、不易吸湿不排汗等。宝宝的成长发育过程中,汗腺开始逐渐完善,活泼好动的宝宝大量出汗后,如果家长没有及时发现而长时间捂汗,会引起着凉、起痱子等问题。蓝魔纺很好地解决了上述难题,让越来越多的多汗儿童摆脱烦恼。

    经喜眠测试,hinos-everyday排汗面料其排汗效果要比纯棉快,吸汗之后快速蒸发,排汗速干,使宝宝出汗后身上依然保持干爽状态,减少宝宝因出汗不能及时排汗引起的着凉、起痱子等问题,提高宝宝睡眠质量。让宝宝夜里睡得舒适安心,家长更加省心放心。

    目前喜眠正在建立测试速干效果的标准,向国家提出申请立项。

    喜眠的产品无论是在线下店铺,还是在线上天猫店,其价格都是一致的,上市六年以来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贾千生提到:许多品牌都会在线上店铺进行各种促销折扣活动,导致前往线下店铺消费的顾客越来越少,甚至原本逐年稳定增长的品牌,因为频繁的促销折扣活动,走进了没有利润不得不低质低价的不良循环。

    喜眠儿童排汗睡衣坚持不打折原则,致力于成为不打折的中国品牌。贾千生说,产品不打折,但更要把产品品质做好,只有把品质做得越来越好,才能促使喜眠不断进化产品,迭代产品,进行产品升级、品质升级。(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