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服设未来”首届全球服务设计联盟中国大会在沪举行
  • “服设未来”首届全球服务设计联盟中国大会在沪举行

    时间:2019-04-24 19:02: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4日电 为期两天的2019 首届全球服务设计联盟中国大会暨成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静安举行。通过嘉宾分享、新书发布、行业对接、颁奖成功设计奖项、创办设计师之夜、孵化全球服务设计人才,多维度、全方面构建全球服务设计生态圈。

    2019年起,SDN全球、SDN上海、桥中和成功设计将通过全球服务设计联盟中国大会暨成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依托双方在创新战略和服务设计产业的资源实力,展示和介绍国内外最新服务设计发展成果,传递全球行业最新信息,促进服务设计产业链上下游的完善,以服务设计驱动组织变革、产业创新。


    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专业观众来到960平方米的“服设未来”秀场,观看汽车、金融、地产、制造等不同行业创新成果以及服务设计带来的价值;来自全球近40位演讲嘉宾与现场参与者对话,共同探讨全球服务设计生态圈的创新商业模式与服务应用,在全球舞台上展现中国最前沿的创新战略和服务设计;桥中创始人黄蔚和SDN全球主席Birgit Mager等创作团队和国际知名专家,在“服务设计驱动的革命”主题演讲中发表自己的观点。

    桥中创始人黄蔚于2009年开始引入服务设计,2012年第一次从欧洲引入全球服务设计共创节,并开始服务设计的中国实践。2019年,黄蔚和她的团队联合出版了《服务设计驱动的革命――引发用户追随的秘密》,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图书出版。这部书不仅深入浅出地向不同读者解释国际先进的“服务设计”理念,更通过阿里巴巴、华为、京东、可口可乐、星巴克等优秀服务设计案例解析向大家呈现服务设计的工作方法和价值,而每个章节附录的服务设计工具也都是经桥中多年实践改良,极具实用价值。

    据悉,全球服务设计联盟(SDN)是目前全球最权威的服务设计组织,SDN发源于德国,在20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是国际设计组织的引领者,在设计领域享有盛誉。本届首届全球服务设计联盟中国大会暨成功设计大赛由SDN总部官方授权、上海桥中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及上海成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