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看好中国市场 泰极爱思携新锐品牌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 看好中国市场 泰极爱思携新锐品牌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时间:2019-04-24 19:02: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3日电 日本知名汽车座椅品牌泰极爱思将携旗下新锐品牌ConceptX-4座椅首次亮相2019上海国际车展(展位号6.2H6BC085)。此番,泰极爱思以“泰然自若,一路激情”为出展主题,推出了多项其最引以为豪的新技术和新概念座椅。

    这是这家全球顶级汽车座椅系统制造商第一次“从幕后走向前台”。

    泰极爱思社长中山太郎表示,“我们首次海外参展就选在上海,是想表明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期待”。

    虽然座椅不是汽车最核心的部分,但却是与人体接触最多、最直接的部分,一款汽车是否让人感觉舒适,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座椅的设计。6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制汽车座椅的泰极爱思将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以其独具匠心的产品来展现其对于“舒适”的理解。

    泰极爱思,创业于1954年,核心事业是汽车用座椅系统的设计开发,并生产制造各类座椅产品。泰极爱思于1986年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以“全球座椅系统制造领导者”为使命,以其舒适性、功能性、安全性、合理成本及环保措施,为日本以及世界众多汽车厂商提供最佳驾乘座椅选择。

    作为独立的座椅制造商,为了与全球范围内的众多汽车制造商开展事业合作,泰极爱思在全球广泛设立开发和生产据点。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中国已成为泰极爱思产品的最重要市场。从高端品牌汽车、跑车到轻型汽车、商用汽车,泰极爱思为多种车型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魅力产品。

    泰极爱思在上海车展上主推的ConceptX-4座椅,是深受关注的ConceptX-3的最新升华版。该座椅的设计构想是以自动驾驶级别达到L3-L4为背景(L3:有条件的自动驾驶,一定程度上仍需人类干预;L4:高度自动驾驶,除了某些特殊情况,一般无需人类干预),是既能保持减少身体负担的驾驶姿态,又能根据各种乘车模式的变化而自动调节的薄型座椅。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向观众们展示了各种模式下的动态变化,包括放松模式、驾驶模式和乘降模式。

    汽车座椅的基础部品--骨架系统,是决定一个汽车座椅是否牢固、安全等的关键。泰极爱思还在车展上展示了被众多车型采用的TTK骨架(泰极爱思提案骨架)以及骨架的主要构成零部件,通过介绍最新量产车型的座椅,体现其研发和制造实力。

    当前中国的汽车行业正面临着巨大的变革。中山太郎表示,泰极爱思作为汽车座椅的专业制造厂商,今后也将持续提高产品的质量,并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为中国的汽车电动化、自动化的新时代提供高附加值服务。(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