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第7届中国完美孕妇节在上海开幕
  • 第7届中国完美孕妇节在上海开幕

    时间:2019-04-24 19:04: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2日电 日前,由完美孕妇全媒体主办的2019中国完美孕妇节开幕周在上海世贸展馆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妈妈活动体验平台,7年来中国完美孕妇节始终走在陪伴妈妈成长的路上。

    据了解,本次开幕周是中国完美孕妇节全国巡回的开篇之站,接下去5个多月的时间里,将携手《孕妈咪C女王大赛》、《膳魔师妈咪是大厨-美食大赛》、《精英妈妈沙龙》及《大咖来演讲》等活动,走向全国近70个城市,真正实现从一线到五线城市的全版图覆盖。

    今年,中国完美孕妇节《大咖来演讲》、《精英妈妈沙龙》、《育儿小课堂》、《女王的聚会直播间》等学习类活动版块,邀请深受妈妈们欢迎的育儿专家席雪老师、陈津津博士、资深心理专家严艺家老师、亲子关系专家戢翠蓉老师、孕产专家胡一君医生、及红人妈妈代表、女性企业家等嘉宾,与普通妈妈们零距离分享和探讨身心灵多元维度的女性成长,让妈妈们不仅收获满满的育儿干货,而且收获到成长的力量。

    本次活动战略合作伙伴海普诺凯1897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海普诺凯1897携手中国完美孕妇节开展这项活动,最重大的意义就是让平凡妈妈挑战与超越自我拥有实现梦想的勇气和自我改变的决心,让每一位参与的妈妈都成为C女王,感受自信与勇气所带来都快乐,享受与孩子的共同成长所带来的喜悦”(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