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安静的美女子"回娘家 出嫁南京的猩猩“律律”返上海动物园
  • “安静的美女子"回娘家 出嫁南京的猩猩“律律”返上海动物园

    时间:2019-05-18 14:57:27  来源:东方网  作者:柏可林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5月17日报道:2015年,上海动物园的雌猩猩“律律”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猩际婚礼”,远嫁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日前,律律安全回到了娘家,重新与上海的市民游客见面。

    律律于1998年5月出生于菲律宾,2012年来到上海动物园生活,被饲养员们宠爱地称为“安静的美女子"。2015年6月,由于当时没有适龄地成年雄性猩猩,律律远嫁南京。律律模样俏皮,性格随和,立刻受到了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游客们的热烈欢迎,赢得一大片粉丝。

    图片说明:律律当年的婚礼盛况

    四年美好的旅居生活稍纵即逝,日前,律律在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安全回到了上海娘家。一到家,上海动物园的兽医就给律律做了个全面体检,律律的身体非常健康。她遇上的第一个邻居是多年未见的“庆庆”,隔笼相处了几天后,趁着天好,饲养员就让她和庆庆一起到室外活动活动,室外活动场在冬天它们不能外放的时候也特意装修了一下,布置了栖架和吊床,一切准备就绪。

    目前,律律已经完全适应了新生活。上海动物园欢迎广大新老朋友前来探望律律,期待这个猩猩大家族将来会发生更多有趣的故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