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好时月饼浓情上市 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新味蕾体验
  • 好时月饼浓情上市 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新味蕾体验

    时间:2019-05-18 14:57: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6日电(张亨伟)15日,继去年首次跨界推出中秋月饼系列产品大获好评之后,全球糖果业的领军者好时今年继续深入创新,带来兼具中式传统特色及西式丰富口感的巧克力月饼,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加丰富、更加猎奇的产品体验,让味蕾享受的佳节的饕餮。

    好时大中华区总经理胡庭洲表示:“好时长期深耕中国市场,聚焦中国千禧一代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我们有信心通过个性化产品创新研发丰富好时的产品,继续激发和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好时美味食品的热爱与需求。”

    坚持创新的好时在最近两年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8年,好时中国实现了盈利性销售增长,成为好时国际业务的最大贡献者,营业利润达到了历史新高。 此次2019月饼产品的推出,又将成为好时新的销售增长点。

    2019好时月饼系列,礼盒包装采用“中西结合”的混搭方式:方形外盒简约大气,色彩风格完美契合中秋节“花好月圆”的美好寓意,主色调采用金色、巧克力色、红色,让人不禁联想到中式宫廷的庄重和西方贵族的优雅。更有现代AR 科技加持,打开手机扫一扫, 将会出现动画和定制明信片,透过科技寄送出你的思念,即使亲人朋友远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你的浓情祝福,与你一起共享“好时”。

    以巧克力产品闻名世界的好时,百年来精益求精,但同时也不断坚持研发新产品,此次2019月饼系列产品的发布就是好时将创新研发和本地化相结合的成果。紧跟着消费者需求多样化、个性化的趋势,好时的产品将更加丰富多样,据悉好时饼干等烘培产品已经在电商平台及商超售。好时用实际行动证明,好时将不只是巧克力,打破传统,好时希望能给中国消费者带去更多健康的高品质产品。

    作为“好时烘焙特邀品鉴官”,黄子韬坦言:“此次非常荣幸担任好时烘焙特邀品鉴官,相信坚持创新的好时能带给大家更多惊喜的体验,好时月饼也将中国传统美食月饼与西式甜品巧克力做了完美的结合,我非常荣幸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好时带来的美味。”

    有你的好时,才是中秋。有了好时烘焙特邀品鉴官--黄子韬的品鉴,相信大家对好时今年的中秋月饼会更加期待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