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在沪首发退役军人卡
  •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在沪首发退役军人卡

    时间:2019-05-21 20:05: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8日电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18日与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并于当天下午在上海首发退役军人卡。

    近年来,中行上海市分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以金融力量构建具有中行特色的为军服务体系。此次的退役军人卡面向退役军人、退役军人直系亲属及其它优抚对象发放,旨在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优质、优先和优惠的金融服务。

    5月18日下午,中行上海市分行第一时间落实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相关内容,该行辖属杨浦支行与杨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拥军优抚相关合作协议,并为来自各岗位的退役军人代表办理上海市首批退役军人卡,目前中行上海地区各营业网点均可受理退役军人卡申请。除此以外,中行上海市分行还将积极配合杨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健全完善普惠金融+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扶持模式,依托完善的普惠金融产品体系和中小企业信贷工厂模式,向退役军人创业企业提供流动资金、固定资产投资、贸易融资等各类授信支持,最高可达2000万元。

    未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秉承“现役退役,双向发力”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延续专属理财、专属客服、专属贷款、快速通道、外币兑换保障、应急资金保障的“三专一快两保障”服务措施,助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