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市儿童医院破解停车难题
  • 上海市儿童医院破解停车难题

    时间:2019-05-26 09:39: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2日电(王子涛)近日,上海市儿童医院积极配合普陀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持续开展交通“大调研”活动,通过与普陀区行政服务中心、长风管委会磋商,将医院职工私家车全部转移至区行政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库和附近较远的几个临时停车场停放。医院内部地下车库300余车位主要供就医患者使用。

    在接纳医院职工车辆的同时与区相关部门共同腾挪出近700个车位供就医患者使用;在同普路、泸定路分别增设一根进医院就诊的专用候车道;在医院出口处划设禁止车辆滞留的网状线。

    医院多方协商,大力推广停车费无感电子支付和二维码在线支付,车辆通行效率提高,入院就诊车辆“停车难”问题得到明显改善,便民停车举措取得实效,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