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普陀区2019年第二个签约率100%的新开征收地块诞生
  • 普陀区2019年第二个签约率100%的新开征收地块诞生

    时间:2019-05-26 09:39: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2日电(王子涛)近日,交通路3117弄一号地块最后一产居民吕阿婆,前往征收基地完成了签约。继3117弄二号地块之后,今年普陀区第二个签约率100%的新开征收地块诞生了。

    该地块处于金昌路-交通路新建、改扩建工程的范围内,属于市政征收,涉及居民共9产。

    基地于4月20日启动签约工作,首日就完成了7产居民签约。两天后,1产存在严重家庭矛盾的居民,在经办人员的调解下也成功化解心结,来到基地完成签约。但最后1产未签约居民,却让“老法师”们也略感头疼。

    这家居民承租的公房有2个房间,但互不相通,中间被另一家公房隔开。虽然只有一本租赁凭证,但居民认为:既然不通,那就应该算作两证,奖励费也应该以两证计算。而她的诉求,和上海市“以证计户”的基本征收政策不符,经办人多次上门解释政策也未取得良好成效。

    为了保障该户居民的权益,普陀区旧改办、区房管局、万里街道、西部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就该产居民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确立了“多方联合、持续攻心”的攻坚计划。基地经办人与街道、居委会工作人员立足各自本职,对居民加强宣传工作的同时,借助司法所、律师的力量,从征收政策、法律、家庭实际情况等各个角度,灌输正确理念、调解家庭矛盾。在多方努力下,居民终于打消了侥幸心理,赶在5月19日签约期结束前,来到基地完成签约,捧得了一块完整的“大蛋糕”。

    交通路3117弄一号、二号地块的签约率双百分,为2019年新开征收地块开了一个好头。(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