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525燃爆健康女子力公益活动再掀风潮 演员张铎亮相助阵
  • 525燃爆健康女子力公益活动再掀风潮 演员张铎亮相助阵

    时间:2019-05-26 09:56: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5日电 由豪洛捷医疗携手粉红丝带关爱基金共同发起的“525燃爆健康女子力”女性健康筛查日启动仪式25日在上海万象城隆重举行。同时,以女性健康筛查融合生活方式的主题快闪店,也以有趣、丰富的落地形式正式启幕。

    启动仪式现场/供图

    此次活动将5月25日作为女性健康筛查日的启动仪式并将健康筛查知识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传递,也是希望通过谐音“525我爱我”的寓意,让更多女性关爱自己、重视健康,同时也号召广大男性以及社会大众,关爱身边的女性,让大家把健康筛查当成一项代表关怀和智慧的方法,作为健康管理的“必修课”,积极行动起来。

    启动仪式现场,粉红丝带关爱基金主任李苏女士、豪洛捷医疗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许立先生,多位来自政府机构、行业学会及协会代表,乳腺及妇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关心妇女健康的医疗及生活方式、保险业务领域的嘉宾代表,还有患者代表及基金会志愿者代表出席支持。更有知名的影视演员张铎作为粉红丝带关爱“女性健康筛查”公益宣传官惊喜亮相。各位嘉宾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和呼吁。

    豪洛捷医疗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许立先生表示:“近几年我们持续通过线上科普平台和线下公益活动进行‘两癌精准筛查’的科普教育,收到了社会各方的认可和支持。此次与粉红丝带关爱基金携手,我们希望用时下新颖、有趣的快闪体验馆形式向广大女性和社会大众传递轻松的健康筛查知识。让它成为一种更易接受的健康生活方式。未来,我们也希望把‘525’这样一个健康正能量行动不断做好做强,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为广大女性带来持续关怀和健康保障。”

    李苏主任谈到:“预防生活化一直是粉红丝带关爱的重点工作, 我们的公益服务和关爱对象不仅是患者本人及其家人,更多的是把广大普通女性的科普教育形成常态化,让更多健康的人和处在疾病早期阶段的人能够获益,提前防范和及时治疗,用知识守护生命。”

    上海第一妇婴保健院病理科主任朱慧庭教授在对谈中表示:“宫颈癌是人类目前所有癌症中唯一病因明确,可以早期预防和治疗的癌症。建议适龄女性定期采取TCT+HPV的联合检测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避免风险。”上海市东方医院乳腺外科主任韩晶教授建议:“除了乳腺的B超检查,40岁以上的女性还应进行乳腺X线检查就是我们俗称的钼靶,而且最好每年都要进行一次。有乳腺癌家族史的一些女性更应该定期接受精准的筛查。”

    张铎被授予女性健康筛查“公益宣传官”/供图

    除了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的携手,也有更多有影响力的男性力量,加入到这一公益阵营中。知名的影视演员张铎此次作为粉红丝带关爱“女性健康筛查”公益宣传官,也现身活动现场。张铎的影视作品一直以”医生专业户““温暖男神”的角色为大众所熟悉。张铎和现场观众们分享了他关注妻子、母亲的健康贴士,首先让她们总是保持愉悦的心情很重要、共同督促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定期安排体检。他也呼吁更多男性和社会大众要积极掌握健康知识,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为身边的亲人带来付之行动的关爱。(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