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光大安石携手IWBI打造WELL C&S金级认证项目
  • 光大安石携手IWBI打造WELL C&S金级认证项目

    时间:2019-05-26 09:58: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3日电 光大安石携手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22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建筑作为人类城市组成的基本主体,亦是“人类命运共同体”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如何通过建筑与环境的细节塑造改变人类健康,促进全球城市良性发展,早已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关注。以WELL健康建筑标准TM为代表的一种以应对人类共同挑战为目的的全球价值观已开始形成,并逐步获得国际共识。

    建筑、环境与人的关系,不再只是医学范畴的重要课题,不论是对光大安石而言,还是对IWBI来说,“健康建筑共同体”是双方达成一致的目标,更是企业社会责任体现。

    正因此,光大安石携手IWBI,将WELL健康建筑标准广泛落地,将城市白领最聚集的写字楼打造成为符合WELL标准的健康办公环境。全球前沿的WELL健康建筑标准将通过住宅、写字楼和街区等全功能业态,服务于更多中国城市。

    从关注人类健康影响因素与增进人类福祉的角度出发,WELL标准的研发团队与全球顶尖的梅奥医学中心、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等机构合作,历经7年严谨研究,于2014年10月推出WELL健康建筑标准。

    WELL提倡把室内环境视为干预健康的空间,研究人与空间,空间与健康之间存在的联系,相关负责人表示。

    从空气、水、营养、光、健身、舒适和精神7大维度出发,基于人体不同生理系统的健康需求,制定一套异常严苛的标准体系。而光大安石旗下的光大安石中心则是上海首个获得WELL C&S(Core & Shell,核心与外壳)金级认证的项目。

    在光大安石中心公共区域,采用配有HEPA11滤芯的独立净化器,对于0.3um以上的颗粒物过滤效率高达99%以上;所有的进场材料,均选用环保型低挥发性有机物的产品,从源头上控制和降低室内环境污染;采用侧出风空调系统,保证标准层电梯厅温度控制在人体热舒适区间内等等,未来入驻光大安石中心的企业可以在此基准线上打造自己的WELL室内空间,为员工及客户提供健康与福祉。

    未来,北京新光大中心、光大安石虹桥中心、明悦Connex和上东公园里等光大安石旗下项目,也都将以WELL健康建筑为标配呈现。

    作为城市存量资产运营者的光大安石,选择与IWBI深度合作也是促进城市新生的重要内容。

    光大安石与IWBI双方团队基于自身优势,选择在中心城市人流量最大的项目进行落地与推广,并且以高标准制定出有针对性和高效的改善计划,希望将此次合作作为历史性的参照点。在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数值之下,是光大安石和IWBI不谋而合的将建筑作为人与自然之间媒介的理念,是光大安石与IWBI共同为城市创造更美好生活的理想。

    图:双方签约。图:双方签约。

    现场,光大嘉宝总裁、光大安石董事长兼CEO陈宏飞,光大安石董事总经理张晴与IWBI亚洲区高级副总裁 Tony Armstrong,IWBI亚洲区副总裁郭钟锴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