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阿玛尼美妆全球巡回快闪店载誉回归中国
  • 阿玛尼美妆全球巡回快闪店载誉回归中国

    时间:2019-05-26 09:58: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3日电 阿玛尼的红色美妆风暴ARMANI BOX再次席卷中国。

    据了解,阿玛尼的美妆“猩”球将开放至5月31日,让美妆爱好者可以尽情沉浸在这个充满趣味的集妆箱中。

    阿玛尼的品牌总与电影和红毯密不可分,这次的ARMANI BOX也加入了这些元素,焕然一新的阿玛尼集妆箱把好莱坞的魅力从巴黎一路带到了中国。

    为了这次展出,由意大利艺术家MarcantonioRaimondi Malerba创造出来的当红猩猩雕塑Uri也被特别使用了奥斯卡的同款金色,更加让人眼前一亮。

    参观者将有机会参与一系列的互动体验,如虚拟化妆应用站;现场的iPad可以把体验者的美妆咨询记录下来并上传到社交平台。对于那些乐于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参观者,特别定制的“试镜间”也能让大家在电影世界里感觉自己就是个大腕儿,可以好好过一把电影明星的瘾,而所有的照片和视频均可保存、分享和发布到社交平台上。

    更值得一提的是,阿玛尼集妆箱还可以扫描专属手印,给体验者明星般的感受。

    这次展出的新品和限量版臻品也在其中。相关负责人表示,例如标志性的销售冠军“红管”臻致丝绒哑光唇釉猩猩特别版#405和金色特别版#400;同时还有一些必买单品,如阿玛尼红气垫和权力粉底液等。


    除此之外,参观者还可以在集妆箱内进行阿玛尼的全系唇妆试色,更可以体验独家专属的刻字服务。

    ARMANI BOX阿玛尼集妆箱已于5月10日开幕,现场还邀请了“小猎豹”郑恺助场。

    当晚,ARMANI还在酒店举办了Sì Passione迷情挚爱晚宴,现场用与Armani SìPassione香水同款红色为主色调。(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