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家门口的“健康小屋”,招商银行上海民生支行延伸服务获赞扬
  • 家门口的“健康小屋”,招商银行上海民生支行延伸服务获赞扬

    时间:2019-05-26 09:59: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2日电 家住民生四村的李阿姨近期每周都会准时到离家不到500米的招商银行上海民生支行,不是为了办业务,而是为了量血压。

    “我平时就口服药物控制血压,每周会去社区服务中心测量血压。孩子们说过要购买电子血压仪方便在家测量,但我还是希望能多和人聊聊天,喜欢每次测量的时候都有人关心和问候。”自从离家更近的招行民生支行设立“健康小屋”后,李阿姨便每周都来坐坐,支行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她记录血压数据,并邀请她体验肩颈按摩仪和体脂秤,大堂工作人员小苏还耐心地帮李阿姨在手机上下载了健康秤的同步软件,讲解体脂率、身体水份率、基础代谢率等测量数据对身体健康的参考意义。李阿姨每次都满意而归,逢人就夸招行服务好,招行小伙子小姑娘特别热心、有耐心。

    招商银行上海民生支行是招行落地浦东后成立的首批网点之一,扎根洋泾街道已将近20年,为周边居民提供金融服务,获得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在居民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民生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周边几大社区老龄居民会定期前往2公里外的社区中心卫生服务站“健康小屋”进行血压测量等系列基础保健。本着为民服务的初衷,民生支行与社区服务中心达成共识,在支行厅堂增设“洋泾街道健康小屋招行民生站”,为老人们提供家门口的健康服务。

    走进招行民生支行大厅,可以看到展示柜中手腕血压仪、体重体脂称、耳式体温测量仪和肩颈按摩仪等常用设备触手可及,原有的便民医药箱内也新增了晕车贴、小儿退热贴、伤痛理疗贴、创面消毒喷雾、碘酒及酒精棉球等更多日常用品,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一天,一位前来办理开卡业务的女士突然捂着眼睛问支行工作人员借纸巾,原来是佩戴隐形眼镜突感不适,她打算将眼镜摘取下来用随身携带的饮用水冲洗重新佩戴,大堂小夏赶紧跑去更衣室将自己使用的隐形眼镜药水拿来救了急。因为这则小插曲,民生支行在便民医药箱里增设了隐形眼镜药水和镜片盒,方便眼部突感不适的客户获得临时应急处理。

    随着前来体验的周边居民逐步增多,民生支行还为有需要的居民建立个人数据档案,通过对比每次身体指标测量数据,便于进一步就医咨询,这一举措获得了支行周边乃至整个街道居民的交口称赞。(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