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中心组近日开展专题学习
  •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中心组近日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19-05-26 09:59: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2日电 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党委近日开展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并就围绕如何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树立优良作风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上提出,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要按照“学、思、践、悟”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

    与会人员在发言中纷纷表示,我们要以五个“相统一”落实分行党建要求,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

    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熟读原著,掌握马克思主义的观点和方法,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斗争本领,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工作中摒弃私心杂念,以上率下,积极践行“两个维护”。

    要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坚持全员教育和抓关键少数并重,加强对干部员工的经常性监督和全方位管理,用严管体现厚爱,进一步提高员工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作风建设,把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放在重要位置,紧盯关键环节、关键岗位,防控信贷业务以权谋私、以贷谋私等利益输送的廉政风险和道德风险,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