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国网上海电力再获两项“上海品牌”服务认证
  • 国网上海电力再获两项“上海品牌”服务认证

    时间:2019-06-16 19:20: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3日电 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暨“上海品牌”认证颁证仪式12日在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向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颁出认证证书,标志着国网上海电力“电力供给高质量服务”和“公用事业居民用户多表集成抄收服务”两项服务标准正式通过“上海品牌”认证。至此,国网上海电力已收获三项“上海品牌”认证。

    新认证的两项服务标准基于风险的思维、全生命周期方法,提出电网企业构建高质量服务体系的整体框架和管理要求,打造电网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版”,是国网上海电力积极落实上海市“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打造城市综合服务功能”要求的具体落地。标准涵盖了电力接入服务、供电故障处理服务、用电计量缴费服务以及停电、限电或中止供电等客户服务接触的全过程,并对标东京电力等国际一流电网企业,制定了科学、系统、量化的评价体系,促进管理体系更为融合高效,过程管控更为量化闭环,服务供给更为优质便捷。

    会上,国网上海电力董事长、党委书记钱朝阳代表“上海品牌”服务标杆企业进行了经验交流。钱朝阳表示,追求“上海品牌”认证,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国网上海电力以“质量领先、服务领跑、标准引领、品牌领军”为目标,把“上海品牌”认证作为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一项重要载体,通过认证,实现了标准提档升级,构筑了质量提升新优势,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公用事业领域服务标杆。

    作为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的“能源引擎”,国网上海电力将紧紧围绕“三型两网、世界一流”的战略目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加快推进智能电网与泛在电力物联网的深度融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向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城市能源互联网企业的目标迈进。(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