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这所大学最先发
  • 上海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这所大学最先发

    时间:2019-07-10 19:05:23  来源:东方网  作者:

      4日上午,上海高校的录取通知书陆续送往学生手中。收到全市第1份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名叫倪嘉怡,被上海外国语大学录取,据悉,她是外语类保送生(特殊类型招生)。巧合的是,第2份录取通知书同样属于上外的外语类保送生,更为凑巧的是,两位同学竟然住在一个小区。

      倪嘉怡

      据了解,倪嘉怡是上海人,高中就读于上外附中,将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教育)专业就读。当天第二封录取通知书的收件人也是上外的学生,同为外语类保送生,将在日语专业就读。这位同学名叫高婧婧,高中就读于上外附中。巧合的是,两位同学家住同一个小区,因此也前后脚收到了录取通知书,将来也将成为同校的校友,真是“无巧不成书”。

      高婧婧

      据悉,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一批寄出了300多份录取通知书,随录取通知寄出的还有实用的《上外概览》《新生须知》《上外新鲜人》等小册子,以及上外鼠标垫,资助手册,行李便签,上海高校全景地图,参军宣传单等。(记者傅文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