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虹桥往香港部分航班可无纸化登机
  • 上海虹桥往香港部分航班可无纸化登机

    时间:2019-07-10 19:01:48  来源:文汇报  作者:李静

    民航暑运即将迎来高峰时刻。记者从上海机场集团获悉,继实现国内出发全程无纸化登机后,7月8日起,由虹桥机场T1始发、国泰港龙航空公司承运的上海虹桥飞往香港的航班也实现了无纸化便捷乘机,这是虹桥机场针对国际及港澳台航线推出的最新服务。

    今后,从虹桥机场出发、选择国泰港龙航空前往中国香港的旅客,只需在航空公司官网或通过航司App提前办理网上值机,便可获取一个手机二维码登机牌。到机场后,无托运行李旅客仅凭手机上的二维码电子登机牌,即可实现预安检、海关和边检通关以及登机等所有乘机步骤,无需传统的纸质登机牌。此外,旅客还可凭借手机二维码登机牌,在虹桥机场T1免税店购物消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