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洋山海事联合东海救助轮营救海上急病船员
  • 洋山海事联合东海救助轮营救海上急病船员

    时间:2019-07-10 19:01: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日电(王巍 韩帅)1日下午17时05分,洋山港海事局指挥中心接到“永鑫油8”轮报警,称一名船员突发疾病昏迷不醒,情况危急,请求救助。

    接警后,洋山港海事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组织救助工作。在核实船舶位置、查看附近应急救助力量的同时,指示船舶立即掉头、驶往洋山港方向,并将相关情况报告上海海事局指挥中心,请求协助协调救助轮实施救助。还协调洋山四期安排临时泊位转运病人、通知120救护车到该泊位等候。

    17时45分,“东海救113”轮与“永鑫油8”轮会合。18时许,救助轮轮报已接下昏迷船员,全速驶往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近19时,海事人员报已将病人顺利送上救护车,生命体征正常。

    在洋山海事与“东海救113”轮的高效配合下,实现了不到2小时的海上快速营救。(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