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微课程发布半年总结
  • 上海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微课程发布半年总结

    时间:2019-07-10 19:15: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5日 从冬日绵绵到夏日炎炎,从互不相识到携手同行,从无所事事到跃跃欲试,从手忙脚乱到信手拈来;半年时间,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的住户们究竟经历了些什么?请租户娓娓道来。

    3月6日,大家第一次聚在一起,上了“我们的第一课”。原本每个周末的下午,经常属于床和枕头,如今,它们找到了竞争对手。

    从微景观到永生花,从皮具到手工木梳,从团扇到插花,每一次课都能开辟一个新的领域,都能亲手制作一个成品拿回家。让人非常有成就感的同时,也真正能学到知识,并且时常感觉自己走在手工界时尚的最前端。

    从此,大家不再是住在同一个公寓里的陌生人,开始认识彼此,熟悉彼此,相约一起出门、一起上课、一起学点与工作无关的小本事。

    大家有了自己的关系网,有了朋友,有了归属感,也有了家的温暖。

    转眼间,半年过去了,大家已经开展了十次微课程。每次活动都吸引数十人,大家

    聚在一起,像是老朋友一样,吃着喝着,聊着“上次做了什么”“有一次没来错过了什么”“希望老师下次能教什么”,每一个有课的周六下午,都变得格外让人期待,因为不用刻意安排,却已经有了最好的安排。

    租户代表坦言,“感谢上海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公寓,为我们精心打造如此丰富的课程内容。下半年,让我们携手,享受更多彩的生活,遇见更好的自己”。(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