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风靡欧洲的Viiral威瑞迩鼻腔喷雾 引领儿童健康管理新方式
  • 风靡欧洲的Viiral威瑞迩鼻腔喷雾 引领儿童健康管理新方式

    时间:2019-07-10 19:15: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5日电(徐明睿)提起感冒,不少国人仍将其定义为“小病”。事实上,当今社会,感冒已经严重影响到大众的日常生活、健康甚至生命安危。公共卫生专家们一致认为,为了减轻感冒对大众生活的影响,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才是抵抗疾病的最好武器。

    提升免疫力,做好健康防护,目前大众普遍采用的方式包括勤洗手,多通风,加强体育锻炼等。然而,随着全球医疗卫生水平的不断发展,不乏一些高科技的感冒预防新品问世,近期,一款由挪威医学团队研发推出的Viiral威瑞迩鼻腔喷雾便引起了不少专家和大众的关注。

    接近这款产品的专家表示,这款Viiral威瑞迩鼻腔喷雾的核心亮点是它的唾液酸成分,唾液酸成分作用于上呼吸道,具有降低普通感冒感染几率的作用。因此,这款鼻腔喷雾正是应用了这一原理进行感冒预防作用。

    谈及这款鼻腔喷雾的问世,是源于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北欧航空公司SAS空乘人员的高病假率。

    2017年,北欧航空公司SAS人力资源部发现,它们的空乘人员病假率一直很高,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工作效率。于是,ViiralAS与SAS人力资源部和卫生保健部合作启动了一项降低病假几率的临床测试,测试产品便是这款Viiral威瑞迩鼻腔喷雾。

    据介绍,该测试共有127人参与,为期四周。实验结果表明,相比使用仅含0.9%普通生理盐水的鼻腔喷雾,使用Viiral威瑞迩鼻腔喷雾的参与者生病请假率降低了56.7%。

    据称,Viiral威瑞迩鼻腔喷雾由挪威医学团队研发,是一款能预防感冒的唾液酸深海盐水鼻腔喷雾。其含有的“唾液酸”成分,是一种具备亲水性、生物活性的九碳糖分子,存在于生物体内细胞膜上层,是真核细胞生物体的自然成分。

    随着近些年科学研究的不断深入,专家们逐步发现唾液酸成分作用于上呼吸道,具有降低普通感冒感染几率的作用。Viiral威瑞迩鼻腔喷雾正是应用了这一原理,利用唾液酸功能进行感冒预防作用。

    这款Viiral威瑞迩鼻腔喷雾在欧洲已成风靡之势,获得了药房、体育团体和顶级酒店的大力认可。该款喷雾在欧洲备受认可之余,也被一波国人通过出国购或者海淘的方式带到了国内。

    据Viiral威瑞迩鼻腔喷雾中国独家代理商表示,因为不少国人通过多种渠道到欧洲购买这款鼻腔喷雾,因此为了满足大众的需求,降低购买成本,准备近期在中国市场推出该产品。

    据了解,目前国内使用这款鼻腔喷雾的群体为3-12岁的儿童为主,主要购买人群为宝妈。

    对此,医疗健康专家表示,普遍来看,3-12岁的儿童相比大人群体,长时间处于幼儿园或教室等人群密集场所,免疫力相对偏低,属于易感群体,吃药打针也比较困难,因此,做好感冒预防工作尤为重要。专家还提出,今天的医学有很大的精力放在疾病的治疗,实际比疾病治疗更重要的是对健康的管理,尤其是儿童的健康管理。

    “比如说3-12岁的儿童群体,如果他们的免疫力很好,大部分疾病是可以避免的,小部分情况才需要去医院。从这个角度看,通过一些增强儿童免疫力或者预防功效的产品,做好日常防护工作,做好儿童健康管理,对一个国家一个社会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上述医疗健康专家如是说。(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