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神州专车再度服务夏季达沃斯,全新宝沃BX7车队亮相
  • 神州专车再度服务夏季达沃斯,全新宝沃BX7车队亮相

    时间:2019-07-10 19:16: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日电 2019夏季达沃斯年会于7月1日至3日在大连举行,神州专车再次被遴选为达沃斯年会指定用车服务商,并为本次年会配备全新上线的宝沃BX7车型,挑选专业司机,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2015年上线以来,凭借强大的服务优势,神州专车已成为国内会议用车服务的首选。

    据了解,2019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将围绕“领导力4.0:制胜全球化新时代”主题,举办200余场会议和研讨会,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政商界领袖、学界专家和媒体代表出席会议。

    达沃斯年会是创新创业领域首屈一指的全球性峰会,对贵宾出行的服务保障标准要求极高。作为本次年会的指定服务用车,神州专车从6月初进入备战状态,挑选经验丰富、专业水平过硬的司机,并针对礼仪、服务、安全等进行全方位回炉培训。同时,神州专车还派遣经验丰富的后勤人员调度车辆和驾驶员,提前进行模拟演练,安排司机熟悉机场、酒店以及会场等各条路线,以求保障嘉宾顺利出行。

    车况全新的宝沃BX7成为本次年会嘉宾出行用车的主力车型之一。79%车身高强度钢占比,搭载领先同级车型的16项电子安全配置,实现0秒实时安全护航,为贵宾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会议期间,神州专车司机按照大会组委会要求,提前备车等候、准时接送嘉宾,保障品质服务。

    神州专车再次服务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依托丰富的大会服务经验和强大的运营团队优势。此前其曾多次为多项国家级会议提供出行保障服务,包括G20峰会、博鳌亚洲论坛、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