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提升车主体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开启ETC线上快速预约通道
  • 提升车主体验,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开启ETC线上快速预约通道

    时间:2019-07-10 19:16: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日电 根据此前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2019年年底,通行高速公路的车辆ETC使用率要达到90%以上,高速公路基本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日前,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全面开启了ETC线上快速预约通道。车主只需打开招商银行App,登录“城市服务”(上海专区),点击“车主专区”,选择ETC预约,填写信息即可完成预约。

    据了解,ETC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高速公路的ETC专用车道是提供给安装ETC电子标签(OBU)的车辆使用的。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OBU与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进行短程通讯,利用联网技术与银行在后台进行通行费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ETC收费站不停即缴费的目的,目前ETC服务在车主中已经很普及。

    在招行App上完成预约后,车主将在7月底至8月初收到二次信息填写通知,届时只需通过招行App验证资格并补充本人行驶证、本人驾驶证、本人扣款账户等相关信息进行二次验证。信息二次核验成功后,车主将以邮寄方式收到OBU设备,打开招行App根据提示激活即可自主安装。

    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安装招行ETC的车主可享受OBU设备免费、全国高速95折起、先通行后付费等便利。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车主,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在招商银行App专门打造了“车主专区”,除了ETC预约,还包含优惠洗车、安全代驾、国际驾照、违章查询、救援申请等功能。即日起,凡成功办理ETC的车主都可以在招行App“车主专区”内领取5元停车代金券,车主在指定停车场停车还可享受立减0-30元优惠。(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