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今天申城多云 午后到夜里局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
  • 今天申城多云 午后到夜里局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

    时间:2019-08-17 21:51:34  来源:解放网  作者:徐妍斐

    台风“利奇马”消散后,西北太平洋的台风发动机终于暂时消停了一些,副热带高压则趁机再次显现威力。受此影响,我国南方大片区域高温重来,上海气温也反弹得很快,“出门五分钟,出汗一小时”的日子似乎又回来了。好在午后局地开花的雷阵雨,会带来一段时间的清凉。但凉过之后再升温,又潮又闷。好在虽然晒力十足,但上海总是在高温的边缘试探,始终没有触及高温线。

    周末天气如何?根据上海中心气象台的预计,今天上海可能迎来立秋后的首个高温日――今天申城多云,午后到夜里局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温将达到35℃左右。

    而周日上海将有一次明显降水,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天气,最高温也有所下降,在33℃附近。

    空气质量方面,周六下午或出现轻度的臭氧污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