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第300家麦当劳餐厅盛大开业
  • 上海第300家麦当劳餐厅盛大开业

    时间:2021-06-28 11:10:58  来源:  作者:

    上海第300家麦当劳餐厅盛大开业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6日电(汤彦俊)日前,上海第300家麦当劳餐厅在浦东百联世纪购物中心隆重开业。全新开业的餐厅是上海首家未来风格旗舰店,也是麦当劳在上海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

    麦当劳百联世纪大都会餐厅坐落于浦东陆家嘴商圈,拥有麦当劳在上海首个标志性黄色旋转楼梯,也是上海面积最大的麦当劳餐厅之一。餐厅采用简约、现代及工业风设计,提供主柜台、麦咖啡、麦乐送等多项服务,为周边居民和白领带来时尚、快捷、舒适的用餐体验。同时,这也是上海第60家获得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认证的绿色餐厅,使用认证环保材料,废弃建材可回收,应用高标准室内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和高效能智能化能源管理系统。

    上海市场高级总经理罗伟表示:“1994年在淮海路上开出上海的第一家麦当劳餐厅,今天很高兴我们迎来了第300家,员工人数也突破1万名。上海麦当劳一直践行对于美味与美好的热爱,提供好美味和好服务,成为上海市民的‘好邻居’。第300家店的开业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开始,我们将秉持‘因为热爱,尽善而行’的理念更好服务上海,与上海共同发展。”

    得益于上海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鼓励创新的积极氛围,上海市场一直以来都是麦当劳中国业务创新和产品首发的中心。2007年和2009年,麦乐送、麦咖啡就率先落地沪上,之后在此茁壮发展。2019年上海麦乐送单量突破千万;去年,全国首家麦咖啡旗舰店也在徐家汇百脑汇开业,现在上海已经成为全国麦咖啡占比最高的市场,几乎所有门店都有麦咖啡。产品方面,今年麦当劳中国首款美味低卡轻食”轻盈夏巴特系列“和首次植物肉领域的尝试“植造厚制早餐肉系列”均在上海首发。

    上海麦当劳也积极参与各项城市民生保障和服务,作为西式快餐的代表首批加入上海“早餐工程”,所有上海餐厅被授予“绿色餐厅”称号,连续2年为进博新闻中心供餐,部分餐厅还作为首批商户接入数字人民币支付等。罗伟表示:“未来,随着更多创新产品的应市、更多特色门店的打造,更多城市服务的参与,上海麦当劳将持续拓展规模,打造更优消费体验,让上海每一处的金色拱门更闪亮。”(完)

    关键词:麦当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