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美翻!篮球世界杯将从这里开启征程 部分小组赛票已售罄
  • 美翻!篮球世界杯将从这里开启征程 部分小组赛票已售罄

    时间:2019-08-28 17:59:10  来源:东方网  作者:刘辉

    东方网记者刘辉8月27日报道:还有不到4天的时间,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区将迎来首场比赛。作为比赛场地的东方体育中心已焕然一新,迎接比赛日的到来。

    据了解,东方体育中心升级改造工程于今年6月启动,以“符合FIBA标准、突出赛事功能、优化整体环境、确保赛事安全”为要求,实施了三大类15个项目的场地设施设备改建。场馆内,球场、篮架、看台全部搭建完毕,场馆流线、功能用房配置、等各项设施均按国际篮联要求已基本搭建完毕。

    场馆外,打造了专属篮球世界杯的灯光造型,将赛事LOGO投射在体育馆馆体,使用了灯光投影和集中自动监控系统,使夜景照明更加智能化、多样化,场馆照明整体采用LED光源,绿色节能低碳。

    上海将承担13场世界杯比赛任务,仅次于北京。明后天,美国、土耳其、日本、捷克四支球队将抵达上海。8月30日开始,美国、土耳其、捷克、日本四支球队将进行公开训练。8月31日,国际篮联将会召开简短的赛前发布会,四支球队都会派教练和球员参加,每队约15分钟。

    本届赛事共推出单场球票、单日通票、城市套票以及球队套票四类球票。上海赛区票务销售较为火爆,出票情况在八大赛区中名列前茅。第一阶段小组赛,部分比赛球票在开票20分钟内就告售罄。

    除了现场观赛,场外也有多种方式近距离感受篮球世界杯的魅力。位于上海白玉兰广场南广场,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对外开放。在这里,球迷们不仅能边欣赏浦江两岸的美景边观看精彩的篮球世界杯赛事,还能亲身参与3V3及1V1的篮球赛、上海市民篮球节、白领召集令“下班一小时”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篮球互动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