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赛区球迷区开放:在城市地标共享体育盛事
  • 上海赛区球迷区开放:在城市地标共享体育盛事

    时间:2019-09-05 18:01: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上海8月31日电(记者郭敬丹、王沁鸥)31日是2019年篮球世界杯首个比赛日,位于上海白玉兰广场的上海赛区球迷区也于当日开放,球迷们可在这一城市地标相聚观看世界杯赛事,还能参与上海市民篮球节嘉年华等活动,感受篮球世界杯的氛围。

      球迷区启动仪式上,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2019年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秘书长罗文桦表示,组委会将通过球迷区这个平台,向广大球迷和市民传递篮球文化、篮球体验和篮球乐趣,让每个人都有机会亲身参与篮球世界杯,感受世界顶级篮球赛事带来的激情和活力。

      “希望大家都能在上海城市地标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在世界杯期间留下美好的记忆。”2019年篮球世界杯协调委员会主席伯顿·希普利说。

      球迷区是历届篮球世界杯的“标配”。上海赛区球迷区所在的白玉兰广场紧靠黄浦江,是北外滩的新晋时尚地标,别具城市特色。“很少有机会能在这样的地方打球,觉得很有意思。”26岁的球迷胡仁杰和朋友组队通过网上报名参加了球迷区三对三篮球赛,准备在此一展身手。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31日这天,球迷区有4场三对三和5场一对一篮球赛举行。

      球迷区将开放16天,球迷可相聚在此观看大屏幕中的比赛直播,在国际篮球历史展位了解世界篮球发展历程,还能参加丰富的篮球活动。例如每天傍晚的“下班一小时”向上海白领们发出“召集令”:脱下西装,拉掉领带,参与定点投篮、技巧挑战赛、投篮机等活动,减压的同时还能赢取各种世界杯周边小礼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