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世界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在沪收官 普拉多、赫灵斯分别加冕组别冠军
  • 世界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在沪收官 普拉多、赫灵斯分别加冕组别冠军

    时间:2019-09-18 18:28: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上海9月15日电(记者朱翃 李荣)轰鸣的摩托车声,飞扬的泥土……世界摩托车越野锦标赛(MXGP)中国站同时也是赛季收官战15日在上海奉贤举行。来自荷兰的KTM车队车手赫灵斯夺得MXGP组的冠军,KTM车队的西班牙车手普拉多则夺得MX2组别的冠军。

    此外,普拉多同时加冕了MX2年度总冠军,MXGP组的年度总冠军则被来自本田车队的斯洛文尼亚选手盖泽收入囊中。

      作为国内唯一一条符合国际标准的摩托车越野赛道,上海“贤”赛道全长约2千米,共有16个坡道,最高为4.5米,最大跨度为60米。车手们驾驶摩托车,在两轮比赛中争夺赛事积分,两轮积分相加后依次排名,得分最高者成为冠军。

      在MX2组的两轮比赛中,普拉多技压群雄,以绝对优势夺冠,并且收获了年度总冠军。而在上海站之前就已收获744个积分的盖泽,遥遥领先第二名542分,已经提前将MXGP总冠军收入囊中。

      2019年MXGP首次登陆中国,落户上海。作为这项赛事第18站分站赛,并且是年度压轴站,赛事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33支车队、共计70名车手参赛。车手中既有世界级名将,如2018赛季MXGP组别的年度冠军赫灵斯、9届世界冠军凯罗利等,也有中国车手的身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