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Q萌“莲仔”在沪发出邀请:世界很大 先来丽水莲都看看
  • Q萌“莲仔”在沪发出邀请:世界很大 先来丽水莲都看看

    时间:2019-09-18 18:29:35  来源:东方网  作者:曹磊

    莲都旅游资料图片

    今天上午,以“莲都有艺思”为主题的莲都全域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现场还发布了全新的莲都旅游IP新形象――“莲仔”原型取自处州白莲,Q萌俏皮的莲仔代表着莲都旅游的真诚与热情,欢迎更多的游客来丽水莲都旅游。

    莲都区副区长郭巧燕对莲都旅游品牌形象进行了推介。一片莲叶载着莲都美景,融入书法体和莲都旅游代表性元素,传递出莲都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秀美的山水生态。莲都旅游目的地品牌宣传口号是“莲都有艺思”,体现莲都不仅要做有美景的旅游目的地,更要做有想法的旅游目的地。

    丽水市委常委、莲都区委书记徐光文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莲都大力实施“旅游+”和“+旅游”战略,以业态的多样化满足不同层次的受众需求。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除具有丰富的传播资源外,行业资源、社会资源更是高度聚集。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借助上海的大市场、大平台优势,快速引发上海辐射至全国市场对于莲都文旅的关注与热度。

    据主办方介绍,除品牌发布外,还将举办莲都文旅进超市、进高校、进社区等推介活动,以及丽水籍在沪大学生座谈会、走访中房联合集团、走访上海旅行社、丽水(上海)旅游推广中心授牌仪式以及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全面开展长三角旅游集市丽水形象展示等一系列活动。

    整场推介会以上海旅游节为契机,以莲都优质旅游资源为卖点,通过现场旅游品牌发布与场外旅游推介的形式,全面宣传莲都旅游形象,推广莲都旅游新产品、新服务,将莲都旅游特色产品带入长三角市场,从而带动更多的长三角游客认识莲都,了解莲都,走进莲都,让莲都旅游走向更有诗意的远方。

    会上,莲都区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康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了“十万上海市民游莲都”活动协议,助力莲都旅游业发展,助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