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走进童话大花园 云和旅游和农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 走进童话大花园 云和旅游和农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9-09-18 18:29:38  来源:东方网  作者:曹磊

    东方网记者曹磊9月17日报道:人间仙境般的山水美景、舌尖上的生态美食、各具特色的优质农产品……今天上午, 2019云和旅游和农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来自文旅企业代表、农商企业、自驾机构、高校代表等100余人率先体验了云和“最美的田”“最活的水”“最精的城”。

    地处浙西南的云和,位居丽水中部,瓯江上游。“九山半水半分田”的地形赋予了云和集“山水林田湖”于一体的资源禀赋。云和拥有被誉为“中国最美梯田”的云和梯田;拥有浙江省第三大人工湖――仙宫湖;拥有曾被刊载为《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封面的古村落――坑根石寨;还有那孤帆远去的瓯江帆影;浪漫唯美的仙境白鹤尖……

    此外,依托优质的山水资源,云和县在全国率先提出打造全域5A发展战略,致力建设全域大花园。同时,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指导下,云和依托自身特色,不仅山水美景成为人民致富的“钱袋子”,生态农产品、木制玩具也加入到其中。紧盯农民持续增收的核心目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育了“云和雪梨”“中国生态黑木耳”“浙江生态绿茶”等一批生态精品农产品,将“中国木制玩具城”“中国天然氧吧”的金名片越擦越亮。

    本次推介会以“念念不忘云和你”为主题。推介会上,云和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分别就全县的文化旅游发展与特色农产品有关情况作了详细精彩的推介。好山好水好空气,好天好地好产品,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使得云和成为了旅游观光的生态福地与生产优质农产品的天然宝地。

    近年来,随着云和区域交通的优势逐渐显现,清新秀美的自然环境也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欣赏美景、休闲度假。据悉,借力本次2019云和旅游及农产品(上海)推广周的启动,云和旅游和农产品还将走进上海社区及高校,向上海的市民朋友们展现一个山美水秀、充满活力、美味地道的“童话云和”,加强两地在旅游产品、农产品方面的优势互补和合作,发展重点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两地区域经济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