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活力广东・多彩广佛肇” 广佛肇旅游联盟推介会走进上海
  • “活力广东・多彩广佛肇” 广佛肇旅游联盟推介会走进上海

    时间:2019-10-19 18:38:37  来源:东方网  作者:曹磊


    “活力广东・多彩广佛肇”――广佛肇旅游联盟推介会现场。

    东方网记者曹磊10月18日报道:日前,“活力广东・多彩广佛肇”――广佛肇旅游联盟推介会在上海举办,不仅让上海市民了解广佛肇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也以此为平台,加强了上海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合作交流。

    推介会通过文字、图片以及精彩的演讲等丰富形式,全面展示了广佛肇旅游的魅力。现场推出9条广佛肇一程多站精品旅游路线,包括历史古韵游径、红色经典游径、美食品鉴游径、合欢亲子游径、休闲风光游径、研学探秘游径、明媚乡村游径、岭南风情游径、孙中山文化游径,融汇了广佛肇三地文化特色,满足多方面旅游需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旅游的方式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旅游不仅看沿途风景,更看人文荟萃、民俗风情。本次推介会上,为了让嘉宾更好地感受到岭南风土人情,广佛肇旅游联盟特别安排了《功夫醒狮》和《旗袍伞舞》歌舞表演。

    在上海场推介会中,广佛肇旅游联盟以旅游架设沟通桥梁,各区域参会嘉宾面对面深入细致交流,对加强区域旅游合作交流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积极作用。广佛肇旅游联盟也将继续整合旅游线路和产品,创新旅游业宣传推介模式,坚定贯彻“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这一目标,持续推进各区域旅游合作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