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境外人员可直接在国展中心办证参会 证件总量预计近70万
  • 境外人员可直接在国展中心办证参会 证件总量预计近70万

    时间:2019-10-26 19:32:17  来源:解放网  作者:吴艺璇

    为进一步做好第二届进博会出入境服务保障工作,上海市公安局在国家会展中心(B0)专门设立了境外人员服务站,为进博会和其它各类展会的参展、观展人员及其团队成员和家属提供政策咨询、证件办理、临时住宿登记申报等出入境服务。

    与此同时,为方便在沪居住的境外人员申办临时住宿登记,上海市公安局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启用“境外人员住宿登记互联网自助申报系统”。居住在全市各地区的境外人员足不出户即可在线完成自助申报。

    此外,“‘通行证’的注册和发放”无疑是大家最为关切的问题之一。“第二届进博会人员注册、制证总数预计将接近70万。”进口博览会证件注册中心负责人陆洲称,“这几乎创了单个大型商业展会证件使用量的历史纪录。”

    今年,市公安局会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以下简称“进博局”)开发了新的一体化证件管理系统。该系统正式投入运行以来,实现了人员注册、数据审核、证件制作的全流程一体化管理,进一步完善了注册、审核流程,缩短了制证时间。应用今年的证件管理系统后,证件工作的数据提交效率及审核效率都有所提升,制证的速度也相应加快,预计10月下旬基本完成制证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