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董重青:进博会彰显大国风范 科勒坚定看好中国市场
  • 董重青:进博会彰显大国风范 科勒坚定看好中国市场

    时间:2019-11-09 17:49: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图为科勒发动机中国高级市场经理董重青接受新华网专访。新华网发

        新华网上海11月8日电(梁鸿儒)“进博会彰显大国风范,科勒公司坚定看好中国市场未来。”科勒发动机中国高级市场经理董重青7日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作为一家百年企业,科勒公司一直提倡“和世界交朋友”,科勒也非常愿意通过自身技术优势助力中国企业参与国际竞争。

        科勒公司创办于1873年,是美国历史悠久的非上市家族企业之一,旗下拥有厨卫、动力、室内装饰、酒店及高尔夫四大业务。其中科勒厨卫和科勒动力在中国有很大的发展,也占据了科勒公司在中国的绝大部分业务。

        首届进博会,科勒公司带来了KDI1903TCR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和ECH740双缸电喷汽油发动机。“高大上”的展品和首创的“绝活技术”使科勒受到不少采购商的关注。世界500强、央企国机集团旗下苏美达集团与科勒公司签订了近600台美国进口发动机的订单。

        这是第二届进博会科勒公司展出的2019年最新产品——K-HEM2504系列混合动力发动机。新华网发

        由于首届进博会的显著“溢出效应”,今年科勒在进博会上进行了大幅“扩容”,不仅展示面积从18平方米扩大到50平方米,而且参展展品的类别也有所增加。董重青介绍,第二届进博会,科勒动力下属的发动机和电力系统携手科勒卫浴下属4个业务部门共同亮相。

        董重青表示,本届进博会科勒公司带来的拳头产品是2019年最新产品K-HEM2504系列混合动力发动机,该产品已于今年10月份被美国《柴油机进展》杂志评选为2019年度柴油机。他介绍,继首届进博会之后,本届进博会期间科勒发动机将再次与国机集团下属苏美达集团现场签署960台进口发动机的订单。

        图为第二届进博会科勒展台一景。新华网发

        值得一提的是,在充满工业气息的高端装备馆,科勒公司的展台却流露出浓浓的“书香气息”。在科勒展台上,可以看到,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译文出版社等三家出版社向科勒展台提供的有关工业、建筑、艺术、英美文学等各方面的几百本图书琳琅满目。此外,留声机、咖啡吧、壁灯、骨瓷餐具、香薰等一系列结合工业、艺术与生活气息的展台搭建风格,也让观众能够从不同侧面体验科勒“优雅生活”理念。

        “2020年恰逢科勒动力百年诞辰,我们也想借进博会这个平台传递与展示科勒公司的一些理念与文化。”董重青说,工业生产的本质也是为了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一百多年来,科勒一直致力于通过工业把艺术和生活结合起来。第二届进博会主题为“品读科勒”,科勒将发布《科勒动力百年传奇》来开启 2020 科勒动力的百年纪念。

        董重青表示,科勒已深耕中国市场多年,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已开办14家工厂。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科勒卫浴”之外,科勒动力已经成为三一、中联、雷沃、徐工等著名中国企业的动力配套供应商。

        “希望进博会能成为科勒致力于建设美丽中国,传递优雅生活理念的舞台,也希望大家能一起了解科勒,‘品读’科勒。”董重青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