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胡兴安:助力安徽企业“走出去”和外资“引进来”
  • 胡兴安:助力安徽企业“走出去”和外资“引进来”

    时间:2019-11-09 17:50: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图为安徽省进口需求发布暨经贸合作恳谈会现场。新华网发

        11月6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开放合作 共享发展”安徽省进口需求发布暨经贸合作恳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胡兴安出席会议并发言。胡兴安介绍,作为中国银行在皖的一级经营机构,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始终以支持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将信贷资源投向安徽省内重点产业、重点行业和重点项目,大力助推安徽经济转型升级和稳健发展。同时,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制定《长三角一体化金融服务行动方案》,加强与省内重点企业在技改、融资、发债、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倾力支持制造业强省战略,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

        图为胡兴安在会议现场发言。新华网发

        去年首届进口博览会安徽省进口需求发布会暨合作交流恳谈会上,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与安徽省商务厅签署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战略合作协议》,经过一年的共同努力,协助多项签约项目顺利落地。截止到今年9月末,该行已累计向各类企业提供授信支持471亿元,跨境结算169亿美元,跨境人民币结算130亿人民币,办理涉外担保近9亿美元,有力支持了安徽企业“走出去”和外资“引进来”,支持了“一带一路”重点项目顺利开展。

        胡兴安表示,未来,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将继续发挥中国银行在安徽地区跨境业务主渠道优势,以优质、专业、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中外交易双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与规模,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添砖加瓦。(程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