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青浦区领导兵分三路慰问一线,鼓励大家坚持到底打好进博保障这场硬仗!
  • 青浦区领导兵分三路慰问一线,鼓励大家坚持到底打好进博保障这场硬仗!

    时间:2019-11-10 13:29:24  来源:  作者:

    昨天(11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区政协主席李华桂带队慰问第二届进博会安保执勤、志愿服务和环境保洁等保障队伍,鼓励一线人员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到底,打好进博保障这场硬仗。区领导姜爱锋、蒋仁辉、王凌宇、姚少杰、彭一浩、徐英参加慰问。

    青浦区领导兵分三路慰问一线,鼓励大家坚持到底打好进博保障这场硬仗!

    朱明福、姚少杰一行先后来到盈港东路诸光路口、第七安保责任区备勤点,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对他们坚守岗位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表示敬意,希望公安干警进一步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怕艰苦,立足岗位,确保进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S26沪常高速检查站执勤点,朱明福一行向执勤人员送上亲切问候,在听取了执勤办公、执勤岗位配置、站点安检等工作情况后,对检查站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叮嘱一线执勤人员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继续以良好的健康状况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进博会的保障工作中。

    青浦区领导兵分三路慰问一线,鼓励大家坚持到底打好进博保障这场硬仗!

    李华桂、蒋仁辉一行来到徐泾镇卫二居党建服务站,为参与进博会保障工作的“1+8”网格化巡查工作人员们送上了一片关爱之情,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徐民路诸光路路口,李华桂与团委志愿者、西虹桥综治志愿者们一一握手,勉励年轻的志愿者越到后面越不能松懈,要坚持到底,同时也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在P17停车场的绿化环卫值守点,李华桂向广大环卫工人维护市容市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青浦区领导兵分三路慰问一线,鼓励大家坚持到底打好进博保障这场硬仗!

    姜爱锋、王凌宇、彭一浩、徐英来到会卓路雨污水泵站,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持到最后。在保障进博会临时应急值点,姜爱锋鼓励大家坚守岗位,继续以最佳的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姜爱锋一行还慰问了城管一线执法保障人员,鼓励大家保持特别能战斗、特别善战斗的精神状态,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关键词:进博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