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1例确诊病例无湖北接触史 将进一步调查
  • 上海1例确诊病例无湖北接触史 将进一步调查

    时间:2020-02-05 14:19:24  来源:  作者:

    2月5日下午2:00,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新闻发言人郑锦,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副主任王桢,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总队长夏卫东,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专家组成员吴凡,静安区江宁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可晓林介绍上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情况。

    上海市卫健委新闻发言人郑锦表示,目前上海1例无湖北接触史的确诊病例很受关注。根据流行病学调查,这一例无湖北接触史的病例是刚刚发现的,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其有湖北居住史、旅行史和相关病例接触史,我们将进一步追踪调查。之前有两例无湖北接触史的病例,经过我们一再追踪和排查,在病人的配合下,最终确定了他们的湖北接触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