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上海警方再查获1名藏身车辆后备厢的女子 已被劝返
  • 上海警方再查获1名藏身车辆后备厢的女子 已被劝返

    时间:2020-02-14 15:58:47  来源:  作者:

    继松江G60入沪道口后,又有一女子尝试以同样的方式“偷渡”入沪,不幸惨败。

    2月13日晚20时许,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民警在洋桥检查站执行查控任务时,在一辆江苏号牌小型客车后备厢内发现一名女子。

    经调查,该女子在上海并无固定居所,也无明确工作,当天,她搭乘朋友的SUV小客车来沪,因听闻上海各入沪道口均实施了防疫工作措施,在沪无居住地、无明确工作的人员会被劝返,故藏匿在轿车后备厢内,企图蒙混过关。经防疫人员检测,该女子及车主体温均正常。

    鉴于两人行为已经违反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有关要求,经民警批评教育,目前该女子与其车主朋友均已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暂缓入沪,并返回出发地。

    警方提醒:配合防疫查控工作,是每个公民的法定义务,为保障自己和公众的健康、维护城市公共安全,广大市民从机场、火车站及公路、水路道口进入上海,一定要配合测量体温并申报个人信息;来自重点地区的人员一定要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其他地区来沪、返沪人员一定要由本人及所在单位属地申报相关信息,并严格遵守相应防控规定;对在沪无居住地、无明确工作的人员,道口检查人员也会加强劝返。警民携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