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上海新闻 > 复工运输物资,货轮马上要出境,船员中有两名武汉船员!疫情期间急事特办,边检疫情防控突击队立即赶往码头……
  • 复工运输物资,货轮马上要出境,船员中有两名武汉船员!疫情期间急事特办,边检疫情防控突击队立即赶往码头……

    时间:2020-02-20 17:41:47  来源:文汇报  作者:

    WechatIMG1381.jpeg

    2月19日,中国籍“银雪”轮因复工生产需要和航次要求,急需办理内贸转外贸,奔赴印尼运输生产物料。该轮向吴淞边检站提出申请,请求予以加急办理。

    吴淞边检站获悉情况后,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的防控要求,详细了解了船员的基本情况,知悉22名船员中有2名湖北籍,均无发热等不适症状。为尽量减少船员的往返奔波和接触风险,吴淞边检站立即派出疫情防控突击队员赶赴码头一线,于梯口处为22名船员实施人证对照,迅速办理出入境边防检查手续,确保了该轮按期出境,得到了船公司和船员的一致好评。

    WechatIMG1382.jpeg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捷报频传,部分企业正在陆续恢复生产,吴淞边检站将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努力为广大服务对象提供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和上海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何易 朱山
    编辑:邵珍
    责任编辑:钮怿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